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巨星節目專題:【娛場】臨記阿頭劉文俊最憎被叫茄喱啡 __,劉文俊,

劉文俊最憎被人叫佢做「茄喱啡」。臨時演員劉文俊十四歲入行,演過無數個臨時演員角色,角色定位大多都是偷呃拐騙、姦淫擄掠。雖然如此,不過熱愛演戲的劉文俊並 ...


劉文俊最憎被人叫佢做「茄喱啡」。


臨時演員劉文俊十四歲入行,演過無數個臨時演員角色,角色定位大多都是偷呃拐騙、姦淫擄掠。雖然如此,不過熱愛演戲的劉文俊並無看輕自己,更覺得臨時演員也是演員,應該受到尊重!由於他演出的角色大多不是好人,所以總是受盡白眼,不過令他感到最討厭的,莫過於被稱呼作「茄呢啡」,他認為說出這三個字來的人是未受過教育!

而為增加收入,劉文俊由一位臨時演員躍升成為一位臨記公司老闆,不過撈得風生水起的同時,也招人妒忌,更讓他嘗盡人情冷暖,最痛心的就是被圈中人反轉豬肚、過橋抽板!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劉文俊背後的故事,那就一定要留意《東網巨星》節目《娛場》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