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打風:山竹襲港:九巴龍運大部分日間巴士服務仍暫停 __,山竹襲港,

九巴和龍運巴士大部分日間服務暫停。(林嘉諾攝)九巴及龍運宣布,在通宵安排外勤人員巡視全港各個路段後,發現大部分主要幹道狀況仍然十分惡劣,加上有個別巴士 ...


九巴和龍運巴士大部分日間服務暫停。(林嘉諾攝)


九巴及龍運宣布,在通宵安排外勤人員巡視全港各個路段後,發現大部分主要幹道狀況仍然十分惡劣,加上有個別巴士站的設施受到超強颱風山竹的破壞,基於員工及乘客的安全考慮,除59M、60M、66M、68M、71A、74X(往觀塘方向)、238M、K12、K17、K18、S1、S64提供有限度服務外,其他日間巴士服務仍然需要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九巴及龍運仍會繼續與各政府部門緊密合作,務求盡快清理路面上的障礙物與及修復損毀的設施,及早恢復全線巴士服務。

乘客可留意九巴網站所發放的最新消息或致電顧客服務熱線2745 4466查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