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第一代名模鄺美寶癌病離世 邵音音:已經傷心一天了 __,癌,邵音音,

(張煒fb圖片/互聯網圖片)
(fb截圖)已故粵語片影星張瑛兒子、前藝人張煒今晚於facebook貼文表示得悉模特兒出身、後來進軍電影圈的鄺美寶(Mabel)因癌症離世。貼文中,張 ...


(fb截圖) (fb截圖)

已故粵語片影星張瑛兒子、前藝人張煒今晚於facebook貼文表示得悉模特兒出身、後來進軍電影圈的鄺美寶(Mabel)因癌症離世。貼文中,張煒談到當年跟鄺美寶、張國榮及陳百強夜蒲的逸事。



張煒在fb留言透露,「昨晚知道一個很不幸的消息,家姐鄺美寶因癌症走了!鄺美寶是香港一代首席名模,70、80年代在香港無人不知!當時我年紀好小,已是一個非常愛浦(蒲)的少年浪子,不記得怎認識美寶家姐了,總之晚晚就跟著她和Leslie張國榮及Danny陳百強夜浦蘭桂芳 DD 的日子,不到天光不回家啊,那時過了午夜,就沒有渡海小輪回九龍了,第一次夜浦完還要坐一種叫 "嘩啦嘩啦" (英文:Walla-Walla)的小艇過海,好奇怪的名字,好刺激的晚上......」



到後來張煒出國留學,回港後有30年跟鄺美寶失散,直到12年在一好友生日宴上重遇,更被安排坐在一起,他補充表示:「緣份這東西真是奇怪,那晚我們久別重逢,話題又回到當年DD夜浦的日子,她說她三個小弟,我、張國榮及陳百強,我年紀最少,但就總最愛玩最愛浦最愛鬧」



12年重聚,去年是張煒最後一趟見鄺美寶,他們一班人到深圳吃火煱,之後徒步到大型按摩院按摩,在路上鄺美寶挽著張煒的手同行,他形容是一段快樂的10分鐘:「快樂時光,她輕挽著我臂彎,我們細語說說彼此近況和過往的事,這是一個五月份還很涼快的皎月夜....這晚的微風,天上的明月,像Mabel這樣一個有故事的一代美人,輕挽著我臂彎,喁喁細語,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別了 Mabel,別了家姐,別了 Leslie,也別了 Danny...........別了我青蔥愛浦(蒲)的好日子~~~一切都永別了~~~~」



邵音音今日回應《蘋果》,她說:「我已經傷心一天了。不說。」另據鄺美寶身邊友人透露,她的生活很正常,她每天不煙不酒,八點半上床休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