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延禧》迷逼爆馬鞍山 吳謹言許凱商場共度中秋 __,《延禧》,吳謹言,

昨晚現場逾500名粉絲逼爆商場,見到偶像更立即歡呼尖叫。
昨晚現場逾500名粉絲逼爆商場,見到偶像更立即歡呼尖叫。《延禧》演員昨日錄影完電視節目後,秦嵐及佘詩曼離開大隊,而吳謹言、蘇青及許凱則前往位於大學站的 ...


《延禧》演員昨日錄影完電視節目後,秦嵐及佘詩曼離開大隊,而吳謹言、蘇青及許凱則前往位於大學站的酒店晚膳,然後於晚上8時會合總製片人于正,到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出席商場騷,令商場一度逼爆。吳謹言、蘇青及許凱現身時皆以廣東話自我介紹,表示很高興來到香港跟觀眾共度佳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吳謹言(右)昨晚在商場騷中,餵粉絲食湯圓。 吳謹言(右)昨晚在商場騷中,餵粉絲食湯圓。

許凱謙稱自己的廣東話很不標準:「講得不標準請大家不要笑我,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我愛你們。」他又以耳語教吳謹言講廣東話,令吳謹言成功講出:「中秋節快樂,多謝你哋。」吳謹言謂覺得這次來港看到觀眾特別熱情覺得很驚訝,而為食的蘇青則笑言這次來港要買月餅吃。許凱直言自己過去兩年都在工作中度過,他感慨地說:「而且家人也不能過來,因為有點遠,見不到家人就視頻通話度過了。」玩遊戲時,吳謹言在台上餵觀眾吃湯圓,讓她想起《延禧》中藕粉丸子的那場戲,她笑說:「拍完那場戲我沒再吃過湯圓,很難消化。」

採訪:張俊銘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