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張雨綺:張雨綺傳持刀家暴 老公前妻發文暗寸 __,張雨綺,

似乎意有所指喎!「星女郎」、內地女星張雨綺與商人老公袁巴元中秋爆衝突,網上瘋傳一張派出所案件處理截圖,指女方喺屋企持刀劃傷老公背部。對於舊愛袁巴元疑被 ...


似乎意有所指喎!


「星女郎」、內地女星張雨綺與商人老公袁巴元中秋爆衝突,網上瘋傳一張派出所案件處理截圖,指女方喺屋企持刀劃傷老公背部。對於舊愛袁巴元疑被家暴,內地女主播葛曉倩於微博發文:「遠離情緒、精神容易失控的人,你不知道她明天拿起刀子對向誰,平安才是福,別毀了別人也毀了自己。」疑在諷刺張雨綺。

張雨綺前年火速閃嫁第二任老公袁巴元,兩人相識僅10日就拍拖,熱戀70日更領證結婚。而袁巴元隨即亦被網民起底,指佢與張雨綺都係「再婚」,其前妻為女主播葛曉倩,兩人育有一女。不過有指佢哋淨係擺酒,並冇領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