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朱千雪:踩過界搵出路 盧敏儀曾為曾志偉打官司 __,千雪,志偉,曾志偉,盧敏儀,朱千雪,

踩過界做「律政之花」!圈中有不少藝人毅然選擇踏足法律界,修讀法律系課程,部分更成為執業律師或大律師,名副其實是「律政之花」!活希兒有「𡃁模始祖」之稱的 ...


踩過界做「律政之花」!


圈中有不少藝人毅然選擇踏足法律界,修讀法律系課程,部分更成為執業律師或大律師,名副其實是「律政之花」!

活希兒

有「𡃁模始祖」之稱的活希兒,於1998年拍廣告入行一夜爆紅,之後先後與陳曉東及謝霆鋒等傳緋聞,不過其後遠赴悉尼修讀法律,並於2008年正式轉行做律師,有指她年薪過百萬元,更曾於2016年擔任銀行聯席董事。

盧敏儀

前藝人盧敏儀因主持《歡樂今宵》而為人熟悉,婚後息影的她於港大讀法律系,再到倫敦政治及經濟學院修讀法律碩士課程,2003年畢業後成為大律師,曾先後為鍾鎮濤及曾志偉等打官司。

梁佩瑚

前港姐梁佩瑚1989年以季軍之名入行,加入無綫數年後曾往影圈及商界發展,直至1998年考取港大專業進修學院法律研究文憑、港大法律系法學專業證書及倫敦大學法律系學士,近年回歸幕前任主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