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山竹嚇破藝人膽 陳茵媺南灣新居搖晃 __,茵媺,陳茵媺,

陳豪和陳茵媺居住的南灣豪宅,昨日被超級颱風山竹吹至搖晃。資料圖片
陳豪和陳茵媺居住的南灣豪宅,昨日被超級颱風山竹吹至搖晃。資料圖片香港年年都打風,不過由於超級颱風「山竹」大風大雨,市民都大失預算,明星亦不例外。陳茵媺 ...


香港年年都打風,不過由於超級颱風「山竹」大風大雨,市民都大失預算,明星亦不例外。陳茵媺與陳豪一家五口位於南灣的家居出現強烈搖晃,陳茵媺指搖得她有點暈。森美的雪櫃被風吹倒、蔡卓妍(阿Sa)露台盆栽幾乎全倒下、吳岱融棚架倒塌,連再陀B的「城嫂」方媛(Moka)都急急向粉絲報平安,可見山竹令不少藝人都飽受驚嚇。

陳茵媺和陳豪為方便子女上學搬去南灣豪宅的新居,昨日在來勢洶洶的超級颱風山竹吹襲之下,被吹至搖晃。陳茵媺昨日於Ig貼出家中吊燈強烈搖動的影片,並以英文留言:「我們的樓宇跟吊燈一直在搖晃,有點暈,大家要注意安全。」一小時後,她再次更新,今次她影着浴缸內搖動的水,示意大廈搖晃仍然嚴重,然後問大家應否讓小朋友在這缸震動的水洗澡,遭網民制止。



陳茵媺貼出浴缸內的水不斷搖動的短片,示意大廈搖晃嚴重。互聯網圖片 陳茵媺貼出浴缸內的水不斷搖動的短片,示意大廈搖晃嚴重。互聯網圖片
陳茵媺指家中吊燈一直搖晃,令她有點暈。互聯網圖片

陳茵媺指家中吊燈一直搖晃,令她有點暈。互聯網圖片




【搬雪櫃】森美怕露台的雪櫃會被吹落街,即刻搬入屋。互聯網圖片

【搬雪櫃】

森美怕露台的雪櫃會被吹落街,即刻搬入屋。互聯網圖片
【爆玻璃】森美所住的大廈走廊爆玻璃,滿地玻璃碎。互聯網圖片

【爆玻璃】

森美所住的大廈走廊爆玻璃,滿地玻璃碎。互聯網圖片

森美急搬雪櫃入屋

雖然家家戶戶一早已準備好,但仍有意外出現,好像森美居住的大廈走廊就爆玻璃,他在社交網貼短片並留言:「就是忘了走廊!小心各位!」片中所見走廊滿地都是碎片。《蘋果》致電森美,他說:「走廊有塊玻璃吹爆咗,我哋聽到爆玻璃,事後管理員都執拾晒。」問他家中有出現問題嗎?他說:「只係擺喺露台嘅雪櫃吹冧咗,我拿拿臨搬番入屋,驚佢吹出街,有啲驚險㗎!好大風,要開露台搬嘢入嚟,開頭諗住花盆搬得就搬,諗住雪櫃咁重唔會吹郁,但見啲人會吹起,都係安全為重,頭先搬番入屋,過程都感覺驚險。」

阿Sa亦在社交網上載住所露台災情的短片,見到落地玻璃窗貼上X形膠紙頂強風,不過放於露台的盆栽卻被吹到幾乎全部倒下,客廳地下亦要攝毛巾防滲水,嚇得阿Sa留言說:「好大風呀媽咪!隻窗不停bom bom聲,窗縫不停foo foo聲,令我諗起咆哮山莊。」對於玻璃窗只貼上兩條膠紙, 阿Sa解釋因為全屋膠紙已用完,她又沒有時間買,吳日言留言笑她:「張膠紙好似弱咗啲!」洪卓立就提醒阿Sa:「用保鮮紙呀!」



阿Sa 資料圖片

阿Sa 資料圖片
【冧盆栽】阿Sa放於露台的盆栽幾乎被吹到全部倒下。互聯網圖片

【冧盆栽】

阿Sa放於露台的盆栽幾乎被吹到全部倒下。互聯網圖片




吳岱融和太太鍾淑慧指家門前的道路因為冧樹而封鎖。資料圖片

吳岱融和太太鍾淑慧指家門前的道路因為冧樹而封鎖。資料圖片
【冧棚架】吳岱融(右)的座駕被刮花,泊車的棚架亦被吹走。

【冧棚架】

吳岱融(右)的座駕被刮花,泊車的棚架亦被吹走。

吳岱融棚架被吹走

天氣難料,吳岱融都中招。他與太太鍾淑慧住粉嶺村屋,泊車的棚架倒塌弄花了三部車,家中玻璃爆裂,而且更停電。鍾淑慧接受訪問時說:「我哋喺屋企三樓望落去見到個架已經郁吓郁吓,吳生忍唔住衝出去睇吓點搞,跟住行出去已經見到個架插住黃色車嘅車胎同條罅,好好彩隔籬屋見到又幫手,諗住一齊掹番出嚟,點知個風一吹,成個頂連環吹走咗。」她指老公怕棚架會吹走危害他人,所以用沙包壓住棚架,因而變成落湯雞,後來住所門口的道路更因為冧樹而封鎖。

再陀B的Moka昨日於微博留言:「希望山竹快點離去,大家一切小心,平安!」並貼出窗外幾棵樹被吹到斷枝,證明風勢強勁的相片。

採訪:皓騫、魯吉



Moka 互聯網圖片

Moka 互聯網圖片
【吹斷樹】Moka窗外的幾棵樹亦被吹到斷枝。互聯網圖片

【吹斷樹】

Moka窗外的幾棵樹亦被吹到斷枝。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