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三十年後重拍電影《喜寶》黎燕珊變喜寶媽 交棒郭采潔做主角 __,寶媽,郭采潔,黎燕珊,

三十年後重拍電影《喜寶》黎燕珊變喜寶媽交棒郭采潔做主角由亦舒小說改編而成電影的「喜寶」,於30年前(1988年)由黎燕珊演出戲中姜喜寶一角,今年該片再 ...


  • 三十年後重拍電影《喜寶》黎燕珊變喜寶媽 交棒郭采潔做主角


  • 由亦舒小說改編而成電影的「喜寶」,於30年前(1988年)由黎燕珊演出戲中姜喜寶一角,今年該片再度改編重拍,飾演姜喜寶為憑《小時代》、《巴黎假期》等走紅的台灣女星郭采潔,今次執導兼編劇的內地紅粉女導演王丹陽努力撮合兩代「喜寶」可以一起演出。但因黎燕珊正拍攝《多功能老婆》,故未能有太多時間參與,不過珊姐亦希望成就一個傳承兩代的電影,所以就特別客串演出「喜寶媽」姜詠麗, 兩代「喜寶」首天開工就拍攝兩母女床上相擁的戲份,戲中喜寶媽很柔弱臥病在床,郭采潔更主動上前擁抱,一瞬間已投入母女情之中。

    黎燕珊:30年後再演同一部戲,實在難得

    兩代「喜寶」黎燕珊與郭采潔坦言互相見面時,就有一種很奇妙的熟悉感覺,就像大家早已互相認識,珊姐說真的意想不到30年前飾演喜寶,現在就演喜寶媽,幸好自己樣貌都不是改變很多,如今能傳承美夢,實在感到難得。

    郭采潔主動「加戲」擁抱珊姐

    郭采潔則說: 「珊姐你沒變,一樣的美很奇妙,你拍《喜寶》時我才2歲,現在和你演同一個角色真的好開心。」采潔大讚珊姐是一位「好可愛的女人」,所以兩人雖然拍第一場戲才初次碰面,但有種很熟悉又親切的感覺。原本兩母女在床邊互動,但兩人都不期然主動「加戲」,床上親切地擁抱喜寶媽,就如兩母女的真情流露。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點擊圖片

    三十年後重拍電影《喜寶》黎燕珊變喜寶媽 交棒郭采潔做主角

    兩代「喜寶」同場,是昔日喜寶的黎燕珊,三十年後客串演喜寶媽。

    戲中飾演兩母女的她們,好快就熟稔起來。

    三十年前,她是改編亦舒小說「喜寶」的女主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