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古代版《屍殺列車》 玄彬 張東健兩大男神首度合作出演《屍殺帝國》 __,屍殺列車,張東健,玄彬,

前年《屍殺列車》係香港狂收6800萬成為「香港影史上最賣座亞洲電影」,成為全城熱話。今年同一出品公司再接再厲,推出《屍殺帝國》,《屍殺帝國》被稱為古代 ...




前年《屍殺列車》係香港狂收6800萬成為「香港影史上最賣座亞洲電影」,成為全城熱話。今年同一出品公司再接再厲,推出《屍殺帝國》,《屍殺帝國》被稱為古代版《屍殺列車》前年有孔劉擔大旗,今次《屍殺帝國》有曾飾演《晚秋》的玄彬及《太極旗飄揚》的張東健兩大男神首度合作,將朝鮮時期嘅喪屍故事搬上大銀幕。

私下為老友嘅兩大男神玄彬及張東健過往曾多次傳出合作,但一直都無實現,今次二人最終透過《屍殺帝國》有合作機會。兩人在戲中分別飾演「朝鮮王子」,「兵部重臣」。兩大男神首度合作,相信不少女Fans已經急不及待一睹男神打喪屍嘅英姿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