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打風孖陳展鵬買花 單文柔:婚禮籌備七七八八 __,單文柔,展鵬,陳展,陳展鵬,

陳展鵬和單文柔前日在花墟買花,其間突然叫途人不要偷影。
陳展鵬和單文柔前日在花墟買花,其間突然叫途人不要偷影。陳展鵬日前宣佈迎娶女友單文柔,並計劃下個月舉行婚禮,但就表明不會鋪張,僅與至親食餐飯。宣佈婚訊後 ...


陳展鵬日前宣佈迎娶女友單文柔,並計劃下個月舉行婚禮,但就表明不會鋪張,僅與至親食餐飯。宣佈婚訊後,陳展鵬前日跟未婚妻單文柔於銅鑼灣駕車到旺角花墟買花。到埗時陳展鵬留在車內,而戴上金色太陽眼鏡,身穿黑色連身裙及拖鞋的單文柔獨自下車行入花舖。問到她婚禮籌備情況,單文柔帶笑說:「籌備得七七八八喇,我諗住買花返屋企擺。」

單文柔選了百



單文柔指婚禮籌備得七七八八。

單文柔指婚禮籌備得七七八八。

單文柔選了百合和白蘭花後,陳展鵬才下車入舖頭,繼而主動對記者說:「打風喎,小心呀,10號風球喎,天雨路滑喎,因住啲篷冧落嚟!」說罷進入花店,單文柔即問未婚夫想買甚麼樣的花,突然二人大叫途人不要偷影相。最後他們買了一束價值百三元的花便離開。

採訪、攝影:孔志豪、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