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昏迷後學懂珍惜同慢活 余德丞出年先諗再踢波 __,余德丞,

余德丞休息一個多月後,昨日復工,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支持。
余德丞休息一個多月後,昨日復工,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支持。現年28歲的新晉男神余德丞(Dickson)上月踢波暈倒昏迷入院,休息一個多月,昨日復工,他與蔡 ...


現年28歲的新晉男神余德丞(Dickson)上月踢波暈倒昏迷入院,休息一個多月,昨日復工,他與蔡思貝一同穿上黃黑色衣裳,在將軍澳出席商場活動。台下有幾十名fans到場為余德丞打氣。蔡思貝父母亦有到場,四人更一同合照,雖然兩人曾傳緋聞,不過Dickson表示當日是首次見蔡思貝父母。

蔡思貝上台時講到最近接拍新劇十分忙碌,相反Dickson就表示多日來都處於休息狀態,閒來就看戲及探望親戚,Dickson更笑道:「醒番見到蔡思貝變咗咁短頭髮,唔認得你。」兩人跟觀眾玩遊戲插花後,大會安排Dickson送花給蔡思貝,Dickson亦十分識做,為女方單膝跪地獻花。

Dickson上月8日晚上踢波期間暈倒昏迷,情況一度危殆,之後於深切治療部門留醫,經過一個月時間,終獲醫生批准出院。問到Dickson身體狀況如何,他自言精神不錯,只是較之前消瘦了一點,稍後會再約見醫生。對於當日的狀況,他回憶道:「當時踢踢吓波,有啲眼瞓嘅感覺,就出咗場邊休息,瞓咗覺之後就咁,主要原因係心律不正。」



余德丞(箭嘴示)上月初踢波時,暈倒昏迷,被送往醫院。資料圖片 余德丞(箭嘴示)上月初踢波時,暈倒昏迷,被送往醫院。資料圖片
蔡思貝父母現身支持囡囡,余德丞則表示是第一次見對方父母。

蔡思貝父母現身支持囡囡,余德丞則表示是第一次見對方父母。
余德丞向緋聞女友蔡思貝跪地送花束。

余德丞向緋聞女友蔡思貝跪地送花束。

明年再踢波

Dickson說今次令他學懂要慢活,要珍惜生命,他又表示多謝各位朋友關心。休養期間,Dickson原本有份演出的兩套劇都易角,他說:「拍嘢方面就要睇公司,醫生就叫我呢兩個月唔好做劇烈運動,可以嘅話就踩吓室內單車,踢波就出年先再踢,呢段時間睇住波先啦。」蔡思貝則表示學懂珍惜他這個好朋友,現在對他會比以前溫柔。

採訪、攝影:卓寶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