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卓韻芝出嫁爆喊 怕醜叫老公 __,卓韻芝,

卓韻芝昨日無懼山竹來襲,如期嫁給比她小五歲的「閃電俠」梁子賢。
卓韻芝昨日無懼山竹來襲,如期嫁給比她小五歲的「閃電俠」梁子賢。現年39歲的才女卓韻芝,昨日無懼超強颱風山竹來襲如期出嫁,新郎是現年34歲、從事電影美術 ...


現年39歲的才女卓韻芝,昨日無懼超強颱風山竹來襲如期出嫁,新郎是現年34歲、從事電影美術的「閃電俠」梁子賢。一對新人昨晚於中環外國記者會舉行婚禮,並由阿芝婆婆擔任證婚人,星級好友鄭秀文、蔡卓妍及梁詠琪等則擔任姊妹團。



阿芝與老公昨早先向婆婆斟茶。 阿芝與老公昨早先向婆婆斟茶。
阿芝亦有孖老公向伯樂俞琤敬茶,俞琤更笑到見牙唔見眼。

阿芝亦有孖老公向伯樂俞琤敬茶,俞琤更笑到見牙唔見眼。

向俞琤敬茶

新娘阿芝昨早紅色裙褂與新郎向阿芝婆婆跪地斟茶,自從阿芝母親離世後,兩婆孫相依為命,感情深厚,新人斟茶時,婆婆全程笑不攏嘴,婚後阿芝亦將與婆婆同住。阿芝伯樂俞琤亦有接受一對新人敬茶,「嫁女」的俞琤亦笑到見牙唔見眼,非常開心。

其實阿芝上周一已低調擺中式婚宴,宴請至親,女方親友更由加拿大及挪威坐長途機返港見證。當日阿芝穿裙褂出嫁,並按傳統俗禮過大禮及接新娘,新郎及兄弟團殺到時,婆婆讓阿芝在房中等候,不過後來與孫女婿傾偈,竟忘記叫孫女阿芝出場,要阿姨提醒,十分搞笑。

一對新人昨晚大概8時,戴上簡約婚戒接受傳媒訪問,記者起哄叫兩人錫錫時,新郎梁子賢顯得非常害羞,只是借位錫阿芝臉頰。阿芝表示︰「多謝大家打風都嚟,我噚晚有留意風向,仲上網睇,山竹又名『夫妻果』,相信個風都會畀我同朋友聚會先,今日賓客有近200人。」提到婚禮主題,她說︰「我老公……我咁大個女都係第一次咁樣叫人,我老公設計個帖係綠色,因為love is green,綠色係和平、環保同舒服,我哋成個場用咗好多花同植物。」



蔡一智到場祝賀好友阿芝。

蔡一智到場祝賀好友阿芝。
田蕊妮表示老公杜汶澤因工作未能到場。

田蕊妮表示老公杜汶澤因工作未能到場。

婆婆練簽名

雖然台上經驗豐富,但阿芝坦言緊張︰「我剛才上到台即刻喊,個腦一片空白,老公都好緊張,佢平時份人好低調。我記得多謝咗婆婆同俞琤,因為婆婆係證婚人,我發現佢之前仲苦練簽名。」談到Sammi笑她鬆散,阿芝說︰「佢哋笑自己係佛系同鬆散系姊妹,其實我哋係緊緻系姊妹。」對於造人,她說要做好手頭工作才有時間度蜜月。

採訪︰陳杰、盧妹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