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滿足現狀不愛爭 《延禧》王媛可想生女 __,《延禧》,

王媛可雖已是兩子之母,但身形keep得好,仍保留少女味。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王媛可雖已是兩子之母,但身形keep得好,仍保留少女味。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蘋果》北京獨家專訪】內地劇《延禧攻略》熱播,令「皇后」、「妃子」都火紅起 ...


【《蘋果》北京獨家專訪】

內地劇《延禧攻略》熱播,令「皇后」、「妃子」都火紅起來,其中飾演「純妃」的內地女星王媛可,由溫婉善良的娘娘,化身心狠手辣的膾子手,令觀眾看得咬牙切齒。不過王媛可自言心態很好,不怕演奸角被觀眾鬧,更直言演繹豐富了角色。

撰文、攝影:陶然婷

今年34歲的「純妃」王媛可,在《延禧攻略》中因為對「富察傅恆」許凱一往情深,卻癡心錯付由忠變奸,毀了自己一生。日前王媛可在北京接受《蘋果》專訪時,對於網民太入戲留言叫「純妃」早死,王媛可不但沒有放在心裏,更笑謂:「沒關係,我心態很好不怕罵,而且我也不是第一次演反派,轉換一種方式,我演純妃還可以豐富這角色。」她說演此角前,沒有參考其他影視作品找靈感,只憑多年演戲經驗揣摩:「我是女性,女性友人也多,女人對愛情的患得患失,深有體會。」



護吳謹言

劇中與其他妃子鬥得你死我活,但現實中王媛可卻懂得與同性相處:「身邊的好友大部份是女性,女性跟女性在一起,只要做到不嫉妒、攀比,基本大家相安無事。」王媛可更維護吳謹言,為對方捲入耍大牌風波幫口:「吳謹言性格很可愛,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大家拍戲時相處很愉快,有于正的地方,氣氛就很融洽有趣。」

分析劇中的角色,王媛可表示沒有一個跟她完全相似,皆因她不愛虛榮愛簡樸:「可能我來自山東,習慣了節儉,生活上喜歡隨遇而安,過簡單的生活。」所以入行多年,她不愛買名牌或珠寶,是個理智消費者。她又自言對愛情卻不強求,如果知道對方沒意思,便會立刻放手:「我是絕不可能單戀的。」她覺得男女之間最好是兩情相悅。



純妃(左)對富察傅恆一往情深,但癡心錯付而變得心狠手辣。劇照 純妃(左)對富察傅恆一往情深,但癡心錯付而變得心狠手辣。劇照
王媛可拍劇撻着王雨,婚後為丈夫誕下一對雙胞胎。微博圖片

王媛可拍劇撻着王雨,婚後為丈夫誕下一對雙胞胎。微博圖片
在新劇《大運河》中飾演女土匪的王媛可,性格豪邁。微博圖片

在新劇《大運河》中飾演女土匪的王媛可,性格豪邁。微博圖片

育有孖仔

10年尾王媛可與內地演員王雨拍劇集《誓言今生》邂逅,兩人都是名校表演系高材生,男的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女的考入解放軍藝術學院,大家同樣熱愛拍戲,很快就熱戀起來,拍拖兩年便結婚兼火速造人,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

家庭與事業,王媛可坦言會先考慮前者,畢竟想留多點時間陪雙胞胎兒子成長。她說:「《延禧攻略》拍完後,幾位「小主」不約而同都接到很多工作,我也是,但就算人再紅,我一年也就能拍一、兩部戲,除了想慎選劇本,最主要是照顧一對兒子,他們佔據了我大半的時間,無暇再去接更多的工作,今年暑假期間劇集熱播,但我還是硬擠出一周的時間,陪他們到老家煙台海邊度假。其實我還想多生一個女兒,沒有女兒一直是我的遺憾,可是我跟老公王雨都忙,要再添女兒暫時就是個夢而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