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揭開神秘關係】唔認係上海仔姐夫 梁啟霖死撐:我唔識佢 __,上海仔,郭永鴻,

【揭開神秘關係】唔認係上海仔姐夫梁啟霖死撐:我唔識佢 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oxy5dk上週四,香港華商會在尖沙咀 ...




【揭開神秘關係】唔認係上海仔姐夫 梁啟霖死撐:我唔識佢  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oxy5dk

上週四,香港華商會在尖沙咀舉行慈善晚宴,不少藝人都有出席,例如鄧兆尊、袁潔儀、楊明和其女友莊思明等。其他賓客有前全國政協前委員劉夢熊和紅顏知已何綺雲、陳爵士、蕭炎坤,及14年被本刊踢爆的騎呢避孕水代理賴永鈾,均是座上客。

當晚延開七十多席,現場充滿歡樂氣氛,不少人把握良機找明星合照,但當劉夢熊在台上致詞時,台下一班大媽賓客並無理會,繼續瘋狂集郵,最受歡迎當然是很有女人緣的鄧兆尊,吸引不少大媽上前合照,他亦有求必應,態度非常親民。

而華商會會長梁啟霖在台上致詞期間,台下竟然有人扮演毛澤東,站在酒樓中央讓賓客拍照留念。於是酒樓侍應只好出示警告牌作出勸喻。可能現場太多大媽,藝人楊明和女友莊思明,到場不足45分鐘便提早離場。

原來,梁啟霖的背景大有來頭,他是江湖惹火人物上海仔的姐夫,梁妻郭麗芬(Connie),便是上海仔姊姊。不過,有傳兩夫婦跟上海仔實屬不和,梁啟霖每當見到舅仔也不會主動打招呼。當晚,記者上前查詢上海仔近況,梁竟訛稱不認識他,實行劃清界線。

另外,內地近年積極打貪,14年廣州市前副市長曹鑒燎被開除黨籍,政府將其貪淫事跡,包括收受賄款三億元及包養十一個情婦,拍成紀錄片,本刊當年追蹤到曹在香港足跡,發現他的黨羽眾多,梁啟霖是其中之一。

而梁啟霖亦是非多多,今年因為冠名贊助費問題,而被人控告誹謗。

採訪:艾馬

攝影:王晴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