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搏擊冠軍】洪金寶邀入行拍戲 __,洪金寶,

周比利多次贏得自由搏擊錦標。資料圖片
周比利58年於加拿大卡爾加利出生,11歲開始學習空手道,82年24歲時就奪得加拿大輕量級自由搏擊冠軍,85年更獲得WKA自由搏擊世界冠軍。88年獲洪金 ...


周比利58年於加拿大卡爾加利出生,11歲開始學習空手道,82年24歲時就奪得加拿大輕量級自由搏擊冠軍,85年更獲得WKA自由搏擊世界冠軍。88年獲洪金寶邀請拍電影《過埠新娘》入行。在八、九十年代,周比利曾參與二十多部香港功夫片演出及武術指導,多演造型冷酷的反派打手。演出作品有《奇蹟》、《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精武英雄》及《98古惑仔之龍爭虎鬥》等。

03年,周比利以45歲高齡復出拳賽,在07年5月30日,於澳門舉辦的「國際泰拳金腰帶澳門慈善大賽」KO泰國南部拳王拿差聯,奪得金腰帶殊榮,寶刀未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