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鄒凱光彭浩翔劉翁開棟篤笑 內容「又硬又濕」觀眾小心被「瀨」 __,彭浩翔,鄒凱光,

鄒凱光彭浩翔劉翁開棟篤笑內容「又硬又濕」觀眾小心被「瀨」由菠蘿娛樂、香港夢太奇冠名贊助,翔揸劉灘、SHOWALKER主辦《翔揸劉灘之潮潮的吹》將在10 ...


  • 鄒凱光彭浩翔劉翁開棟篤笑 內容「又硬又濕」觀眾小心被「瀨」


  • 由菠蘿娛樂、香港夢太奇冠名贊助,翔揸劉灘、SHOWALKER主辦《翔揸劉灘之潮潮的吹》將在10月25至26日一連兩晚於灣仔香港演藝學院香港賽馬會演藝劇院舉行。鄒凱光、彭浩翔、劉翁跨媒體跨世代吹水名咀,三人即將大合體組成組合「翔揸劉灘」合作開棟篤笑。

    《翔揸劉灘 之 潮潮的吹》一連兩場棟篤笑反應熱烈,開賣不足24時就被搶購一空。日前釋出三人拍攝海報的幕後花絮。花絮照片中,三人潮穿夏威夷T恤、工人褲、大毛䄛爲演出拍攝海報,大擺甫士。彭浩翔表示:「其實觀眾入場睇棟篤笑,就等於俾我哋輪流噴到成面都係口水,噴得開心、enjoy嘅咪覺得好笑囉。只不過今次啲觀眾就係雪條,入場俾我哋三個輪流瀨。」鄒凱光亦指用雪條拍攝海報是因爲演出內容會像雪條一樣「又硬又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