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逃稅風波:范冰冰涉逃稅 傳北京當局查到去美國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有傳北京當局已成立調查范冰冰專案組及其經理人穆曉光要接受調查。內地女星范冰冰芳蹤成謎,早前更傳出她已返回家中並暫時停止出席所有公開活動,惟內地網再有消 ...


有傳北京當局已成立調查范冰冰專案組及其經理人穆曉光要接受調查。


內地女星范冰冰芳蹤成謎,早前更傳出她已返回家中並暫時停止出席所有公開活動,惟內地網再有消息傳出,北京當局已成立調查范冰冰專案組,更指她已被關押在北京昌平某間賓館,而上星期該專案組成員已起程遠赴美國,指是調查范冰冰團隊的帳目。

同時消息更指是次風波牽涉的不止范冰冰一人,以「牽涉人員級別之高,金額之大超乎外界想像」來形容,更指范冰冰經理人穆曉光也被關押及與兩宗案件有關,要接受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