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港呢啲:山竹襲港︰抵讚!打工仔候車 排隊整齊唔鼓譟 __,山竹襲港,

港鐵沙田站的人龍塞滿新城市廣場。(互聯網)港人質素盡顯!港鐵東鐵沿線於早上仍維持有限度服務,難以疏導人潮,導致不少市民需於站外排隊等侯入閘。有人拍攝到 ...


港鐵沙田站的人龍塞滿新城市廣場。(互聯網)


港人質素盡顯!港鐵東鐵沿線於早上仍維持有限度服務,難以疏導人潮,導致不少市民需於站外排隊等侯入閘。有人拍攝到港鐵沙田站的情況,只見人龍秩序井然,獲網民激讚︰港人質素好如日本!

從網上流傳的相片可見,港鐵沙田站塞滿人潮,人龍延伸至新城市廣場內「打晒蛇餅」,塞滿廣場通道。惟市民排隊整齊,耐心等待。

不少網民盛讚港人質素高︰「秩序同日本人有得揮」、「獅子山精神」、「值得自豪,抵讚」!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