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驚爆持刀傷人 張雨綺宣佈結束兩年婚姻 __,張雨綺,

張雨綺昨日宣佈和第二任丈夫袁巴元離婚。微博圖片
張雨綺昨日宣佈和第二任丈夫袁巴元離婚。微博圖片電影《美人魚》女星張雨綺在中秋節當晚爆出跟第二任丈夫袁巴元發生肢體衝突,有人報警稱被張雨綺用生果刀劃傷, ...


電影《美人魚》女星張雨綺在中秋節當晚爆出跟第二任丈夫袁巴元發生肢體衝突,有人報警稱被張雨綺用生果刀劃傷,警方列作家庭糾紛處理。事後有內地傳媒向張雨綺所屬公司的工作人員求證,但對方沒聽電話。

昨日張雨綺經理人楊天真在微博發文,宣佈張袁二人已協議離婚:「一段感情始終是兩個人的事情,願一切塵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窺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緣分,願各自安好彼此祝福。」張雨綺與首任丈夫王全安於15年結束四年婚姻,她與袁巴元翌年10月結婚後誕下龍鳳胎,早前爆出袁巴元欠賭債千萬及拖欠工程款項逾四百多萬元。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