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老公前妻睇唔過眼暗諷「小三」精神失控 __,小三,

老公前妻睇唔過眼暗諷「小三」精神失控

老公前妻睇唔過眼暗諷「小三」精神失控「星女郎」張雨綺與商人老公袁巴元中秋爆衝突,引起熱議。連袁巴元的「舊愛」、內地女主播葛曉倩,亦在社交網發文,語帶雙 ...


「星女郎」張雨綺與商人老公袁巴元中秋爆衝突,引起熱議。連袁巴元的「舊愛」、內地女主播葛曉倩,亦在社交網發文,語帶雙關表示:「遠離情緒、精神容易失控的人,你不知道她明天拿起刀子對向誰,平安才是福,別毀了別人也毀了自己。」網民指她疑在諷刺張雨綺。

其實葛曉倩與袁巴元的關係亦相當「迂迴」,當年張雨綺宣布閃婚時,袁巴元即被指在拍拖期間,仍未與「老婆」離婚,令張雨綺疑做小三。袁巴元被指早於2014年曾與葛曉倩結婚,並育有一女,雖然有網友晒出兩人婚禮照,但張雨綺仍力撐男方冇結過婚,故網友猜疑「葛袁」只舉行婚禮,但冇領證結婚成為「夫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