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山竹襲港】又一打卡景點損毀 石澳「藍橋」粉碎! __,山竹襲港,

 曾經是不少婚攝熱門景點的「藍橋」,在風暴過後「粉碎」!
超強颱風「山竹」橫歸香港,各區廣受破壞,日前都爹利街石階煤氣燈斷裂,而石澳的「打卡」勝地、被稱為「情人橋」的藍橋,在災後同樣嚴重損毀。根據讀者黃先生現 ...


超強颱風「山竹」橫歸香港,各區廣受破壞,日前都爹利街石階煤氣燈斷裂,而石澳的「打卡」勝地、被稱為「情人橋」的藍橋,在災後同樣嚴重損毀。根據讀者黃先生現場拍攝到的片段所見,「情人橋」的粉藍色橋身和橋躉散落石澳的石灘和水中。

相關新聞:【山竹襲港】百年古蹟損毀!都爹利街石階煤氣燈斷裂



黃先生接受《蘋果》查詢時指,今晨有在石澳居住的朋友傳來相片,稱藍橋被毀。他本身都不相信,認為藍橋一向「穩陣」,無可能倒塌,更以為現場相片是「P圖」。他即駕車到現場視察,發現藍橋的確完全被毀,覺得難以置信。



本身是業餘攝影師黃先生指,藍橋是不少新人拍攝結婚相的熱點,自己也不時到藍橋取景,對藍橋受損感到非常可惜。



颱風「山竹」破壞力驚人,連政府建築也未能倖免。有讀者向《蘋果》報料,大嶼山沙咀單身官員宿舍建築嚴重受損。



根據讀者提供的相片,其中一面的磚牆完全倒塌,瓦礫夾雜多個儲物櫃和傢俬,單位再無遮擋。而建築底部的泥土和地基更被沖走,地板斷裂,滿目瘡痍。



懲教署回覆《蘋果》查詢指,沙咀懲教所一間職員營房在颱風「山竹」吹襲時遭受破壞,期間並無懲教人員受傷。院所管方已即時安排受影響的懲教人員入住其他職員宿舍及聯絡相關部門進行適當的跟進工作。



曾經是不少婚攝熱門景點的「藍橋」,在風暴過後「粉碎」! 其中一面的磚牆完全倒塌,單位再無遮擋。讀者提供 其中一面的磚牆完全倒塌,單位再無遮擋。讀者提供
大嶼山沙咀單身官員宿舍建築嚴重受損,建築底部的泥土和地基更被沖走,地板斷裂。其中一面的磚牆完全倒塌,瓦礫夾雜多個儲物櫃和傢俬。讀者提供

大嶼山沙咀單身官員宿舍建築嚴重受損,建築底部的泥土和地基更被沖走,地板斷裂。其中一面的磚牆完全倒塌,瓦礫夾雜多個儲物櫃和傢俬。讀者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