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延禧攻略》:《延禧》皇后襲港!秦嵐晒長腿勁銷魂 __,《延禧》,延禧攻略,秦嵐,

恭迎皇后!因《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爆紅的秦嵐襲港,吸引大批傳媒守候,今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左右,秦嵐在一名女助手陪同下步出香港機場入境大堂,身為「皇后」 ...


恭迎皇后!


因《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爆紅的秦嵐襲港,吸引大批傳媒守候,今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左右,秦嵐在一名女助手陪同下步出香港機場入境大堂,身為「皇后」的她毫無架子應要求企定定影相,一身V領上衣配短牛,大晒銷魂鎖骨及白滑長腿。

秦嵐隨現場八名黑衣「侍衞」步向停車場,期間多次叮囑保安及追訪的記者注意安全,態度相當友善。她邊走邊接受訪問,問到有多久沒有來港?她說:「一年多吧。(對香港印象?)印象很好,好喜歡香港的美食,也有看香港的劇集。(出去走走?)會吧!」秦嵐拍早前忙拍的內地新劇《外八行》已煞科。提到觀眾大讚她保養得誼,問到保養秘訣?她說:「每晚都會敷面膜,然後就是要運動、不吃煎跟炸的食物。」說罷秦嵐便登上七人車,臨上車前亦不忘向記者講再見。

其後秦嵐乘坐的七人車直駛位於紅磡一間酒店的停車場,酒店保安隨即出來攔截採訪車。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