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選美冠軍】曾與張國榮譚詠麟合作 __,張國榮,譚詠麟,選美,

鄺美寶在《失業生》中,絕大部份戲份都與張國榮同場。劇照
鄺美寶是香港70年代名模,曾以「36-24-36」、5呎6吋高的身形參加黛安芬小姐選美比賽成功奪冠。70年代因拍攝保秀麗茶葉廣告成功彈出,在74年加入 ...


鄺美寶是香港70年代名模,曾以「36-24-36」、5呎6吋高的身形參加黛安芬小姐選美比賽成功奪冠。70年代因拍攝保秀麗茶葉廣告成功彈出,在74年加入影壇,先後拍過電影《花花公子》及《艷鬼發狂》等,又曾與張國榮合作拍攝《失業生》。鄺美寶也曾在譚詠麟歌曲《火美人》MV中飾演女主角,與譚詠麟更有親熱戲份。



鄺美寶85年息影前拍攝譚詠麟歌曲《火美人》MV。互聯網圖片 鄺美寶85年息影前拍攝譚詠麟歌曲《火美人》MV。互聯網圖片

鄺美寶85年息影後,已甚少跟圈中人來往,生活非常低調。有指她當年息影後,更移居美國紐約生活,但有時間就會回港度假,順道探望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