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吳尊:教女有方!吳尊囡囡揚威音樂節奪雙金 __,吳尊,

NeiNei真係好叻女。男星吳尊不單是型男,更是暖爸,照顧一對子女頭頭是道並教導有方,曾言不會做怪獸爸爸外,不少網民看過他和長女NeiNei參演的親子 ...


Nei Nei真係好叻女。


男星吳尊不單是型男,更是暖爸,照顧一對子女頭頭是道並教導有方,曾言不會做怪獸爸爸外,不少網民看過他和長女Nei Nei參演的親子節目,大讚Nei Nei完全沒有「公主病」,非常乖巧。有女萬事足的吳尊,昨日在微博分享Nei Nei在音樂節奪雙金的佳績,他留言:「Nei Nei今天在音樂節努力得了兩個鋼琴和唱歌的金牌,彌補了我昨晚Super 3 聯賽決賽的遺憾。Nei Nei,你是爸爸的英雄。」網民指Nei Nei盡得父親的演藝及音樂基因,要為她獻掌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