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連詩雅:日頭愛得癡纏!連詩雅徐浩夜晚上樓再蜜會 __,徐浩,詩雅,連詩雅,

有冇咁癡纏呀?現年30歲的連詩雅(Shiga)入行以來愛蒲愛玩,前年搭上與她合作無間音樂人徐浩,惟兩人戀情未幾亦無疾而終。不過去年中Shiga再被發現 ...


有冇咁癡纏呀?


現年30歲的連詩雅(Shiga)入行以來愛蒲愛玩,前年搭上與她合作無間音樂人徐浩,惟兩人戀情未幾亦無疾而終。不過去年中Shiga再被發現「環保翻撻」徐浩,漏夜於男方位於元朗的私竇「密室培情」,與男友慶生度春宵,兩人愛火重燃至今約一年(相關新聞: https://bit.ly/2R4WeoR )。日前下午4時許,Shiga於銅鑼灣出席活動後,獨自步行返回附近公司開會,逗留約一小時。而徐浩早已在其公司等候,不過就一身黑Look,又戴上帽子掩人耳目。其後他就陪戴上口罩的Shiga步出往附近停車場取車,不過愛得癡纏的兩人並肩而行非常親密。當車駛出停車場口,Shiga依依不捨落車,在街口登上另一部租車前往葵涌繼續開工。

短聚半粒鐘

至晚上9時許,心繫女友的徐浩又突然駕車前往上址探班,他將座駕停泊在附近街頭,然後匆匆上樓會合女友。兩人「蜜」會約半小時,見徐浩做埋「咕喱」為女友拿着大袋物品步出,並小心翼翼搬入車尾箱,然後獨自驅車離開。

情史多多

Shiga愛情生活戰績彪炳,除與曲赤有過一段情,亦先後跟周柏豪、關楚耀及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等傳緋聞,至2014年她戀上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才修心養性,但戀情維持約一年便分手收場。甩拖不足半年的Shiga,前年便出現徐浩,而去年初Shiga曾一度與舊愛Anthony復合,可惜最後仍難逃分手,隨着男方戀上蔡卓妍(阿Sa)後,兩人才正式「斬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