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壹經典●十姑娘索爆少女時代】遊遍夜總會靚絕上海灘 狂蜂浪蝶大禮源源不絕(足本版) __,十姑娘,少女時代,何婉琪,

本刊從十姑娘當年即將出版的《回憶錄》中,知道十姑娘自細已備受父母疼愛,其父親何世光,在上海經營運輸公司,三哥何鴻展、四哥何鴻威、五家姐何婉璋、七哥何鴻 ...




本刊從十姑娘當年即將出版的《回憶錄》中,知道十姑娘自細已備受父母疼愛,其父親何世光,在上海經營運輸公司,三哥何鴻展、四哥何鴻威、五家姐何婉璋、七哥何鴻韜均在上海幫手打理生意。

三十年代末四十年代初,其父會在十姑娘學校有假期時,讓她到上海見世面,更說上海人著得比香港人時尚,去上海一定要著得靚,不能夠失禮。十姑娘因為自小乖巧伶俐又聽話,很討人喜愛,所以仍在求學階段的兄弟姐妹中,只有她有機會到大上海見識世面。何鴻燊為此唔抵得,靜靜雞買船票去上海,回來同人講爸爸好錫佢,帶佢去上海玩,一世人要威唔衰得。

晚上父親帶十姑娘遊遍上海各大小夜總會,拜會世叔伯及達官貴人;各人對何家小妹的花容月貌大為傾倒、驚為天人。

七哥何鴻韜是眾兄弟中最出色的一個,外貌俊朗身材高大,吸引了上海無數女士。何家這對俊男美女,一度成為當時上海社交圈的焦點人物。七哥十分痛錫十姑娘,深知以其容貌丰姿,一定會吸引不少狂蜂浪蝶,所以告誡她莫輕信男人。果然不出七哥所料,十姑娘到上海不久,就引來大批追求者,每天鮮花、禮物源源不絕送到,有銀行家、軍閥後人、領事、世家子弟等等。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主稿:

【壹經典●賭王兄妹恩怨】十姑娘何婉琪 二百萬跟霍英東進軍澳門賭業(足本版)

https://bit.ly/2oz4ksL

【壹經典●澳娛最大股東】唔用自己名 十姑娘秘密投資賭業之迷(足本版)https://bit.ly/2Q0RHmU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