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十位佳麗質素參差】自嘲醜樣照選亞姐 堅持走勻三個電視台 __,亞姐,亞洲小姐,

【十位佳麗質素參差】自嘲醜樣照選亞姐堅持走勻三個電視台《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的十位候選佳麗昨日首見傳媒,質素參差,十位入圍亞姐中有四位曾參選 ...


  • 【十位佳麗質素參差】自嘲醜樣照選亞姐 堅持走勻三個電視台


  • 《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的十位候選佳麗昨日首見傳媒,質素參差,十位入圍亞姐中有四位曾參選港姐,包括2號梁雪瑤、3號張靜茵、5號蘇頌筠及9號李芷菱,其中張靜茵更曾參與ViuTV選美節目《廣告女皇》,走勻三個電視台,希望有機會選中擔任主持或財經節目。

    反觀未選過美的10號東北佳麗林孜沫,以鮮紅露肩裝兼浮誇表現最吸睛,更自嘲醜樣,但認為娛樂圈需要她這類型的藝人,廣東話差亦是個人特色。

    亞視行政總裁何麗全則表示,已跟曾志偉洽談,但未透露對方是否答應擔任亞姐司儀。又透露后冠及權杖價值一千萬,其他獎金、獎品亦有贊助,破亞姐紀錄。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十位入圍亞姐昨日首見傳媒

    10號東北佳麗林孜沫自嘲醜樣,突圍而出。

    當中有4名佳麗選過港姐,包括2號梁雪瑤、3號張靜茵、5號蘇頌筠及9號李芷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