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劉愷威:缺席活動避談愷威楊冪?劉丹:多鬼餘! __,劉丹,劉愷威,楊冪,

劉丹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資深藝人劉丹的兒子劉愷威被傳與楊冪已離婚兩年,原定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之「中秋人月慶團圓」活動的劉丹未有現身 ...


劉丹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


資深藝人劉丹的兒子劉愷威被傳與楊冪已離婚兩年,原定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之「中秋人月慶團圓」活動的劉丹未有現身,公關解釋對方臨時有事而缺席,令大眾揣測他是為了避開傳媒。劉丹其後回覆傳媒查問,不但勞氣地話「多鬼餘」,更表示自己不是經常出活動,並指今日因事缺席。

袁文傑許家傑撐場

而劇中的演員袁文傑與許家傑就聯合撐場,兩人笑言在《愛》之中未有對手戲,但在另一套劇有合作。提到兩人劇中的另一半林淑敏與滕麗名今日均未有到場,袁文傑開玩笑說:「啲人話點解每次宣傳都有佢冇我,有我冇佢,好多人都關心我同阿滕喺劇中幾時復合,所以未復合之前唔會一齊公開出現。其實我自己好戥監製擔心,因為收到好多粉絲私訊話再唔安排復合,要向監製寄刀片同𠝹刀。最近監製安排咗個傻強,睇到啲觀眾牙癢癢。」

已知會加多100集

許家傑與林淑敏在劇中這對甜蜜蜜,他自言兩人是可持續發展,揚言如果他們這對分開的話,監製會收到很多禮物。他稱《愛》劇現時拍到440集,已知會加多100集:「睇個趨勢有機會再加,珍姐(曾勵珍)話想超越《真情》,最緊要精神領袖丹爺(劉丹)身體健康同肯繼續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