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亞姐佛山晒泳裝】傅美霖身材最吸睛 大熱張靜茵玩封胸 __,亞姐,亞洲小姐,

【亞姐佛山晒泳裝】傅美霖身材最吸睛大熱張靜茵玩封胸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決賽,將於10月7日舉行,10位候選佳麗連日來接受儀態、舞蹈、談吐、化妝 ...


  • 【亞姐佛山晒泳裝】傅美霖身材最吸睛 大熱張靜茵玩封胸


  • 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決賽,將於10月7日舉行,10位候選佳麗連日來接受儀態、舞蹈、談吐、化妝、健身等一連串密集式訓練。早前,一眾佳麗到佛山國藝影視城進行外景拍攝,更首度以三點式泳裝示人,展現完美體態!10位佳麗中,以1號賴嘉瑩(Karen)、8號傅美霖(Angel)及9號李芷菱(Camilla)身材最出眾,反觀一直被視為大熱之選的3號張靜茵(Anita),以一襲較密實的泳裝上陣。問到張靜茵首次以泳裝示人是否感到緊張?她表示以平常心面對,心情不算緊張:「我的賣點不是性感,覺得選擇合適自己的泳衣比較重要,泳衣性感但不適合自己的話也不是好事。」年僅19歲的8號傅美霖(Angel),自言非常緊張:「今天是我第一次穿著泳裝來面對這麼多人,平時在泳衣外加上T裇及沙灘褲,所以今天真的有點緊張。」不過,提到身材仍然出眾,Angel就一臉自豪謂:「我身材也不錯,不過需要改善,遲些希望練到馬甲線。(對上圍感到滿意嗎?)當然滿意,媽媽賦予的,(會追求更豐滿的身材嗎?)已經發育完畢了,無得變。」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