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逃稅風暴】傳向范冰冰獻計避走美國 成龍以四字真言回應 __,冰冰,成龍,范冰冰,李冰冰,

傳向范冰冰獻計,成龍以四字真言回應。(網上圖片)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消失2個月行蹤成謎,日前有網民爆料疑范冰冰補繳9800萬元人仔(約1.14億港元)稅金後獲得自由,日前已秘密飛美國會合未婚 ...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消失2個月行蹤成謎,日前有網民爆料疑范冰冰補繳9800萬元人仔(約1.14億港元)稅金後獲得自由,日前已秘密飛美國會合未婚夫李晨,有指今次冰冰可以成功甩難,傳係成龍擔任軍師在幕後獻計云云。



不過,成龍接受台灣傳媒訪問,開腔否認向冰冰獻計:「無稽之談!」至於爆料網民之前言之鑿鑿,指消息來源自冰冰嘅美國律師,但依家佢又反口,仲話自己係冤枉:「我被人利用了一把,我是受害者。」

逃稅風暴未解決,捲入漩渦嘅冰冰工作叫停,外傳3部新戲全被易角,至於冰冰身為股東嘅「唐德影視」,日前公布半年度財政報告,其中透露:「鑒於電視劇《巴清傳》主要演員受到相關傳聞影響,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電視台對於該劇的排播通知,若該劇未能在2018年播出,公司本年度經營活動現金流會因此受到不利影響,進而可能影響公司對其他影視劇專案的投資進度。」



《巴清傳》女主角冰冰鬧逃稅醜聞,男主角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案件,據唐德半年報披露,如果呢部劇集不能順利播出,近7億元人仔嘅收入將成為呆帳。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