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殺妻追蹤】許金山情人「登堂入室」成「繼母」 __,

糾纏3年的殺妻案終於有結果,陪審團裁定許金山謀殺罪成,他將面臨終身監禁。不過,一身蟻的許金山在庭上仍力保女友SharaLee(李泳怡),更不惜發誓女友 ...


糾纏3年的殺妻案終於有結果,陪審團裁定許金山謀殺罪成,他將面臨終身監禁。不過,一身蟻的許金山在庭上仍力保女友Shara Lee(李泳怡),更不惜發誓女友與案件無關,到底這段恆久忍耐的「師徒戀」是如何煉成的?就要從2004年的Shara在理工大學以一級榮譽取得放射學學士那年說起。



當年才廿歲出頭的Shara身形纖瘦,加上小小的美人啄,再配上含羞答答的笑容,總給人一種弱不禁風、我見猶憐的感覺,卻因為鍾情麻醉科,遂於放射學畢業後,同年隨即修讀中大麻醉及深切治療學系四年制博士課程,由於專攻產科麻醉博士,因而遇上比她大16年、正值39歲盛年的已婚指導老師許金山。



二人相識至今14年,亦師亦友。Shara當年一份有關「足月妊婦中的腹主動脈與下腔靜脈受孕胎壓迫及對局麻的影響」研究論題,就是由許金山擔任導師協助完成的課題。成為師徒不久,許金山就請這位小師妹上門為孩子們補習中文。



53歲中大醫學院麻醉及深切治療學系副教授許金山,人稱Kim,來自馬來西亞,早年在英國學醫,邂逅同鄉護士黃秀芬,兩人交往4年,於92年結婚,育有大女May、次女Lily、三女Carly和細仔Didi。夫妻關係一直良好,直至08年因管教子女的差異令感情轉差,偏偏作為孩子們的補習老師的小師妹,卻深得四名孩子的喜愛。



及至2013年大女May揭發父親與Shara有曖昧關係,但並未因此而討厭她,反而對這位「阿姨」百般信任。即使2015年媽媽和二妹Lily離奇喪命,其後父親被捕,但孩子們所住的大洞村大宅內,大廳最當眼位置掛着一幅白板,寫上第一緊急電話正是Shara的手機號碼。



雖然根據庭上證供,在許被捕前,其婚外情已是熟人間的公開秘密,二人由2013年4月19日起至案發後3個月的2015年8月30日,共9次一起外遊,短則即日回港,長則接近一周;但在理大醫療科技及資訊學系任職助理教授多年的Shara,在校內校外都將師徒戀蓋得縝密。據其學生透露,在《蘋果》於去年率先爆出這段婚外情之前,從未見過二人在校內有曖昧關係,更無人知道Shara有要好男友。



就連認識Shara的理大職員亦不知道許金山是她的真命天子!據該職員形容Shara為人真誠,做事認真,工作上並無問題,她也曾提及自己經常與男友外遊,但從未見過其男友,也不知其男友有家室,本身不懂中文的她指甚少閱報。惟當記者告知她,Shara的男友正是捲入殺妻女案的許金山,她對此感到非常驚訝,更形容對事件感到心寒。她又指,近日未見Shara到理大上班,因她平日也多在中大進行研究工作。



據記者去年連月追蹤,亦發現二人一直玩地下情,由於Shara早於07年已斥資124萬元購買愉翠苑一個單位,寓所剛好毗鄰威院,正好成為二人日後偷偷約會的愛巢。惟許金山放工後必定回家陪一陪孩子,吃個飯或做做運動,待孩子們睡着了,他才到情人家中短聚。為避開耳目,更會先駕車到醫院泊好,再以單車作駁腳到愉翠苑,即使兩人走在街上都各有各走或前後腳走。



不過當離開沙田這個危險區域,二人情到濃時會十指緊扣逛街。記者去年4月就拍到他們在旺角拍拖行金魚街、睇蜥蜴、逛書店,許金山全程笑瞇瞇的,又邊走邊喝啤酒,二人頸上還繫着同款的情侶項鏈。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許金山兩女兒對記者提問不予回應。(莊建鑫攝) 許金山兩女兒對記者提問不予回應。(莊建鑫攝)
有認識Shara的教職員指,對事件感到心寒。 (莊建鑫攝)

有認識Shara的教職員指,對事件感到心寒。 (莊建鑫攝)
許金山子女居住的大洞村寓所內,貼上Shara的手機號碼,方便傭工與她聯絡。 (莊建鑫攝)

許金山子女居住的大洞村寓所內,貼上Shara的手機號碼,方便傭工與她聯絡。 (莊建鑫攝)
去年記者拍攝到許金山和情人Shara十指緊扣逛街。 (莊建鑫攝)

去年記者拍攝到許金山和情人Shara十指緊扣逛街。 (莊建鑫攝)
二人離開沙田這個危險區域,二人情到濃時會十指緊扣逛街。(資料圖片)

二人離開沙田這個危險區域,二人情到濃時會十指緊扣逛街。(資料圖片)
許金山的情人Shara早前特意到深水埗買遊戲機。 (莊建鑫攝)

許金山的情人Shara早前特意到深水埗買遊戲機。 (莊建鑫攝)
二人頸上戴有情侶頸鏈。

二人頸上戴有情侶頸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