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張雨綺傳擸刀吵大鑊老公背脊割傷 __,張雨綺,

張雨綺與袁巴元一見鍾情,拍拖不足三個月便結婚。
張雨綺傳擸刀吵大鑊老公背脊割傷內地女星張雨綺與商人老公袁巴元中秋爆衝突!昨日網上瘋傳一張派出所案件處理截圖,指她在家中持刀劃傷老公背部,由於現場未發現 ...


張雨綺傳擸刀吵大鑊老公背脊割傷

內地女星張雨綺與商人老公袁巴元中秋爆衝突!昨日網上瘋傳一張派出所案件處理截圖,指她在家中持刀劃傷老公背部,由於現場未發現刀具,事件暫列家庭糾紛調解處理。

昨日網上突然瘋傳憑拍攝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成為「星女郎」、今年31歲兼擁有35D超強Body的張雨綺,在中秋節(24日)晚上與袁巴元發生肢體衝突,有網民上載一張派出所案件處理截圖,指當晚約10時許,有人報警稱某寓所內有人持刀打架,警方到場時並未發現有人持刀,遂把案件列作家庭糾紛,並把糾紛雙方帶回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

工作室人員Cut線

該段截圖還透露:「44歲袁巴元稱與妻子張雨綺因家庭瑣事產生爭執並引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張持水果刀將其背部劃傷(2處長約1cm的切割傷),張否認持刀行為(經現場查看,未發現袁所述刀具),現事件由該區派出所以家庭糾紛調解處理。」內地傳媒向張雨綺所屬公司工作人員求證,但對方直接掛線。

向來愛恨分明的她早前接受節目訪問時,全程沒有提及老公袁巴元,婚姻現暗湧露端倪!期間主持指她看男人的眼光不濟,她說:「我看男人的眼光確實不行,結婚不結婚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人開心。」經歷兩段婚姻的她更說:「網上很多人心痛我,好像是我有多苦似的。謝謝大家關心我,我過得很好,現在有兩個特別好看的孩子,事業也很順利。」

前年閃電再婚

2015年,她與導演王全安結束四年婚姻後,前年火速閃嫁第二任老公袁巴元,兩人一見鍾情,相識僅10日便拍拖,熱戀70日更領證結婚,為愛速戰速決。而袁巴元火速被網民起底,他與張雨綺亦是「再婚」,其前妻為女主播葛曉倩,並育有一女,不過有指二人只舉行了婚宴,並沒有領證。據知,袁巴元從事服裝生意,有傳他身家逾10億人民幣(約11.5億港元)。去年11月,張雨綺為夫誕下一對龍鳳胎,組織四口之家,本應幸福滿瀉,不過外界卻多番質疑男方只是「裝富」,有指其私人飛機和豪宅都是租的,早前更傳他欠賭債千萬兼拖欠工程款項逾400萬元的消息,但他發聲明否認此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