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告別騷後神隱染金髮 黃子華現身加拿大 __,子華,黃子華,

正在放假的子華一頭金髮現身加拿大機場。讀者提供圖片
正在放假的子華一頭金髮現身加拿大機場。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黃子華7月底完成26場棟篤笑之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昨日讀者Johnson透過《蘋果》「 ...


【爆相爆片】黃子華7月底完成26場棟篤笑之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昨日讀者Johnson透過《蘋果》「爆相爆片」影到子華新相,相中見到他一頭金髮,Johnson表示是在17日見到子華,他說:「子華當時坐喺加拿大卡爾加里機場裏面,佢搭內陸機去溫哥華。」相中子華一頭金髮十分搶眼,但樣子就有點疲倦。子華經理人May接受訪問表示︰「子華放緊假。」至於子華為何去加拿大,為甚麼漂金髮,May則表示唔清楚。



子華7月完成最後棟篤笑後,一直未有再公開露面。 子華7月完成最後棟篤笑後,一直未有再公開露面。

子華剛於本月5日度過58歲生日,當日子華於fb貼圖,相中的子華頭戴黑色帽手執壽包,隱約見到他耳邊的髮鬢有點白色,但看不出當時已將頭髮漂成金色。而同日子華再分享多一段片,片中有一班黑人小朋友,先後用普通話、廣東話及英文歌為子華祝壽,原來是蘇施黃及金燕玲為他送上驚喜。

採訪:如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