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中秋節:中秋節巿民趕返家團圓 多區大塞車港鐵逼爆 __,港鐵,

巿民趕返家做節多區塞車,港鐵亦逼爆。今日(24日)為中秋節,不少市民在下午5時後趕回家做節,與家人共聚吃團圓飯,港九及新界多條主要幹道及馬路,目前均出 ...


巿民趕返家做節多區塞車,港鐵亦逼爆。


今日(24日)為中秋節,不少市民在下午5時後趕回家做節,與家人共聚吃團圓飯,港九及新界多條主要幹道及馬路,目前均出現擠塞情況,而多個港鐵站內亦逼爆乘客,其中東鐵線九龍塘站的月台擠得水洩不通。

運輸署於傍晚6時許宣布,以下的道路交通繁忙,駕駛人士行經以下路段要忍讓及小心駕駛,包括:東區走廊、告士打道及維園道往東區海底隧道方向;龍翔道來回方向;觀塘區一帶(例如觀塘道、開源道、偉業街、敬業街、將軍澳道及觀塘繞道)。另因交通意外,新田公路往大埔方向近壆圍的慢線已封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