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山竹襲港●交通狀況】九巴及龍運日間唔開 東鐵綫大埔至上水暫停 __,山竹襲港,

東鐵綫大埔墟站至上水站列車服務暫停。(資料圖片)
【陸路交通】【港鐵】港鐵宣佈,今早大部分鐵路綫的列車服務已逐步回復正常,包括:觀塘綫、荃灣綫、港島綫、南港島綫、將軍澳綫、馬鞍山綫、西鐵綫、東涌綫、機 ...


【陸路交通】



【港鐵】港鐵宣佈,今早大部分鐵路綫的列車服務已逐步回復正常,包括:觀塘綫、荃灣綫、港島綫、南港島綫、將軍澳綫、馬鞍山綫、西鐵綫、東涌綫、機場快綫和迪士尼綫。



東鐵綫方面,列車服務將延至6:15am開始,來往紅磡站至火炭站的列車服務,五至十三分鐘一班車;火炭站至大埔墟站,八分鐘一班車;來往上水站至羅湖站,十分鐘一班車;來往上水站至落馬洲站,十五分鐘一班車。



來往大埔墟站至上水站的列車服務暫停,港鐵會提供免費穿梭巴士服務E99,來往九龍塘站至上水站,免費穿梭巴士E3A來住九龍塘站至沙田站,預計受影響時間維持4小時。



另外,由於受塌樹和障礙物影響,輕鐵路綫610綫改道,將不停藍地站至元朗站;751綫改道,將不停藍地站至天逸站。505綫、507綫、614P綫及615P綫維持正常服務。



港鐵巴士方面,以下路綫的巴士服務暫停:K51、K52、K53、K58、K65、K66、K68、K73、K74、K75、K75A、K75S、K75P。506不行走屯門碼頭路段。K76提供正常服務。



惡劣天氣影響,今天城際直通車將取消以下班次:



北行(紅磡站至廣州東站)

Z812、Z824、Z820、Z804/5、Z808

南行(廣州東站至紅磡站)

Z801、Z807、Z813、Z823、Z817



南行佛山站經廣州東站往紅磡站的Z806/3,將取消佛山站至廣州東站一段,廣州東站至紅磡站一段的服務維持。



【九巴】九巴宣佈,九巴及龍運通宵安排外勤人員巡視全港各個路段,發現大部分主要幹道的狀況仍然十分惡劣,加上有個別巴士站的設施受到超強颱風山竹的破壞,基於員工及乘客的安全考慮,九巴及龍運今日的日間巴士服務仍然需要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九巴及龍運仍會繼續與各政府部門緊密合作,務求盡快清理路面上的障礙物與及修復損毀的設施,及早恢復全線巴士服務。



【新巴/城巴】新巴/城巴宣佈,除新巴 42、82M 及城巴 48、70、72、72A、75、90、592、S1、S56 號線及提供有限度服務外,新巴城巴所有日間路線仍會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電車】電車公司宣佈,跑馬地圈電服務暫停。



【海上交通】



【新渡輪】新渡輪宣佈,來往中環至長洲,首班船分別於7時半及7時開出,而中環來往梅窩、來往北角至紅磡及九龍城、由梅窩開往長洲的橫水渡暫停服務。



【珀麗灣客運】珀麗灣客運宣佈,中環來往珀麗灣航線,分別於早上7時及7時半開出首班船;而珀麗灣來往荃灣西航線,分別將於早上10時15分及10時35分開出。其餘航線暫停服務。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