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打風:山竹襲港:西貢海面船疊船 沙頭角水浸汽車沒頂 __,山竹襲港,

「山竹」威力之大,令車主及船主損失慘重。(互聯網)超強颱風「山竹」威力之大,造成多區嚴重破壞,市民可以到安全地方避風擋雨,但汽車或船隻即使泊好,亦未必 ...


「山竹」威力之大,令車主及船主損失慘重。(互聯網)


超強颱風「山竹」威力之大,造成多區嚴重破壞,市民可以到安全地方避風擋雨,但汽車或船隻即使泊好,亦未必能全身而退。互聯網流傳多區不同程度的風災照片,昨日(16日)下午西貢對面海停泊大量遊艇、快艇、舢舨及帆船等,被颱風吹向岸邊,在互相擠壓的情況下,多艘船隻被疊至「不似船形」。

另外沙頭角崗下村一個露天停車場,車主同樣損失慘重。昨日下午當時正值紅色暴雨警告生效,全港多處暴雨成災,互聯網流傳的有關圖片顯示,該停車場當時水深及腰,部分停泊在低漥地勢的私家車亦「難逃一劫」,慘受沒頂之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