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雙胞胎兄弟娶了雙胞胎姊妹 婚禮成「複製貼上」賓客眼睛都花了 __,

一對雙胞胎愛上另一對雙胞胎的幾率簡直太小了,但這樣的事情卻真實的發生著,近日在美國俄亥俄州特溫斯堡一年一度的雙胞胎節(TwinsDaysFestiva ...


一對雙胞胎愛上另一對雙胞胎的幾率簡直太小了,但這樣的事情卻真實的發生著,近日在美國俄亥俄州特溫斯堡一年一度的雙胞胎節(Twins Days Festival)上,一場就像複製貼上的婚禮吸引了諸多人的目光。











▼新郎是雙胞胎兄弟喬什(Josh)和傑里米斯萊特(Jeremy Slayers),新娘是雙胞胎姐妹布里塔尼(Brittany)和布萊恩娜(Briana),他們穿著相同的禮服,兩對新人長得完全一樣。







▼婚禮的主題為「共度時光」,就連現場的賓客和主持婚禮的牧師也都是雙胞胎,看起來非常奇妙,就像童話故事成真了一般。





▼這對雙胞胎是在去年的雙胞胎節上認識的,當兄弟倆看到姐妹倆的那一刻,他們就知道有一天一定會和她們結婚。姐妹倆說,和雙胞胎結婚對她們來說非常重要,而兄弟倆也曾經發誓,除非愛上雙胞胎姐妹,否則他們不會結婚,他們很難和不了解雙胞胎關係的人約會。





▼他們還計劃未來住在同一棟房子里,共同撫養孩子。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很好奇他們以後的孩子也會長的一模一樣嗎?他們能分清自己的爸爸和媽媽嗎?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