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山竹襲港】大角嘴尚璽天秤折斷倒塌 壓向鄰廈天台 __,山竹襲港,

10號颶風「山竹」破壞力驚人,大角嘴大角嘴道247號正在興建中的住宅地盤「尚壐」,頂層的巨型「天秤」亦不敵強風吹襲,在風暴中被吹倒折斷,墜落至旁邊大廈 ...


10號颶風「山竹」破壞力驚人,大角嘴大角嘴道247號正在興建中的住宅地盤「尚壐」,頂層的巨型「天秤」亦不敵強風吹襲,在風暴中被吹倒折斷,墜落至旁邊大廈的天台,初步無人受傷。



「尚壐」由楊受成胞弟楊海成等人持有,為重建項目,大廈樓高22層,共有76伙,全屬開放式間隔,標準戶實用158方呎至193方呎,另4伙位於3樓的平台戶,實用158方呎至181方呎,連32方呎至498方呎平台,並已於今年6月底開售。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天秤受強風吹襲(互聯網) 天秤受強風吹襲(互聯網)
天秤折斷倒下

天秤折斷倒下
天秤壓向鄰廈天台(互聯網)

天秤壓向鄰廈天台(互聯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