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楊盼盼:【拍戲出事】三級燒傷!楊盼盼親報平安 __,楊盼盼,

祝早日康復!現年60歲的武打女星楊盼盼昨於馬來西亞拍攝賀歲片時遇燒傷意外,面部、手部以及腳部均有燒傷處,今日她的女兒Jessica接受訪問,並替母親向 ...


祝早日康復!


現年60歲的武打女星楊盼盼昨於馬來西亞拍攝賀歲片時遇燒傷意外,面部、手部以及腳部均有燒傷處,今日她的女兒Jessica接受訪問,並替母親向大家報平安,指楊盼盼現時屬三級燒傷,需留院觀察,昨日好多朋友知道她受傷已第一時間到醫院探望她。而楊盼盼亦回覆東網,她說:「謝謝關心。」據知,楊盼盼現時的精神還可以,亦有向香港朋友報平安,會留在馬來西亞醫院診治,暫不考慮回港就醫,由於楊盼盼現時右手手傷比較嚴重,故未知何時能夠復工。

今天流出了兩條拍攝時的意外片段,眾人在拍攝一場火場戲時,火勢突然失控,並衝向人群,當時現場約有30人,大家即刻爭相走避,場面一片混亂,拍片的工作人員更大叫出事!今次意外,約有廿人受傷送院,除了楊盼盼之外,另一演員梁祖儀亦告受傷,羅家英當時亦在劇組幸好沒有受傷。意外後,監製林德榮和導演黃罕銘亦透過社交網向受傷演員及家屬致歉並揚言會負上全責,同場醫生指今早已為楊盼盼割死皮,需要留院一段時間,暫不能離開醫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