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老婆孕照曝光後開工 城城心情欠佳 __,城城,郭富城,

城城昨坐七人車到太子,但心情似乎不太好。DV圖片
城城昨坐七人車到太子,但心情似乎不太好。DV圖片郭富城與老婆方媛(Moka)上星期才與囡囡Chantelle在迪士尼慶祝一歲生日,城城爆雙喜臨門,本報 ...


郭富城與老婆方媛(Moka)上星期才與囡囡Chantelle在迪士尼慶祝一歲生日,城城爆雙喜臨門,本報就獨家報道城嫂已再有BB,城城在朋友圈中親認喜訊,更私下謂老婆生多幾個都得。身形瘦削的Moka今次再陀B,就明顯肥過上次,好快已見肚,日前她出席台灣女星余佳噥生日派對時,肚仔似乎已經微凸。

準爸爸城城昨日就從大坑寓所外出,下午約5時許,城城坐七人車去到太子,當他落車時,記者上前向城城講聲恭喜,城城就簡單回答:「我上去做嘢。」城城心情似乎不太好,進入大廈之前指向記者,並拋下一句:「唔好再跟喇!」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