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楊婉儀:冇否認押后冠 楊婉儀發聲明:為教育獻綿力 __,

楊婉儀表示尊重法院嘅判決,仲話今後會繼續努力為教育獻出一己綿力。前港姐冠軍楊婉儀及丈夫王帥勳經營的教育中心及幼稚園GoldenGate,之前陷入金錢糾 ...


楊婉儀表示尊重法院嘅判決,仲話今後會繼續努力為教育獻出一己綿力。


前港姐冠軍楊婉儀及丈夫王帥勳經營的教育中心及幼稚園Golden Gate,之前陷入金錢糾紛,更爆出楊婉儀於2014年曾以港姐后冠作抵抽,向財務公司借貸,亦遭另一生意拍檔入稟高院追討500萬港元欠款,案件上月底在高院開審。Golden Gate及母公司Discovery Learning Academy Holdings Limited缺席聆訊,最終法官裁定生意拍檔勝訴,楊王一方須歸還500萬港元連利息。

「潛水」多時的楊婉儀,今日由一間W.O.W.THINGS ltd代她向傳媒發出聲明,內容如下:

敬啟者:

近日有部分媒體就兩宗有關本人及本人丈夫的法庭判決報導(道),當中包括意味我們個人需就判決償還欠款,本人必需在此作出澄清:

1. 有關官司涉及的一方,為我們過往營運幼稚園業務的有限公司,並非我們個人。本人甚至並非此有限公司的股東或董事。我們當時是經過詳細考慮,認為繼續為現已不再運作的公司投放大量資源處理官司,似乎不切實際,所以最終作出了不再應訊的決定。

2. 有關的其中一宗官司,是於一位前生意伙伴身故後,由其遺產執行人展開,當中涉及雙方之間的合作協議,但由於此前生意伙伴已不在世,而我們選擇了不應訊,所以相關的真實細節亦沒機會於法庭一一闡明。

3. 至於另一宗官司,是關乎與另一前生意伙伴的合作協議,當中除了對方的指控,亦涉及我們這方對對方作出追討,但也是因為我們選擇了不應訊,亦使我們這方同時放棄了勝訴的機會。

本人絕對尊重法院就上述案件的判決,亦非常感謝媒體的關心,現希望就有關報導(道)釐清事實。本人今後定必繼續努力為教育獻出一己棉(綿)力。

楊婉儀

2018年9月4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