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楊藝媛:迫拍淫照遭性騷擾 楊藝媛剪短髮殘爆上庭 __,楊藝媛,

楊藝媛在事件曝光後首度蒲頭,以受害者的證人身份出庭參與聆訊。韓國網紅楊藝媛於5月含淚拍片,自爆於2015年應徵模特兒期間,曾被拍下不雅照及遭影樓在場人 ...


楊藝媛在事件曝光後首度蒲頭,以受害者的證人身份出庭參與聆訊。


韓國網紅楊藝媛於5月含淚拍片,自爆於2015年應徵模特兒期間,曾被拍下不雅照及遭影樓在場人士性騷擾,其後發現該批淫照在網上流出而報案,涉案的42歲影樓室長鄭某於7月上旬跳橋自殺身亡,而45歲影樓員工崔某則涉性騷擾嫌疑被拘留,案件隨後移送裁判所並於今日開審,他否認指控。

楊藝媛在事件曝光後近4個月,今日終於首度蒲頭,以審訊案件的受害人證人身份出庭,今日現身首爾麻浦區西部地方法院舉行的初次審訊。她在審訊結束後,接受傳媒訪問。剪了一頭短髮的她一臉憔悴,自言很辛苦又感害怕,亦想過就此任由大家誤會自己,也不要那些人得到懲罰,但自己卻不想就這樣了結,所以才強撐着。

不過,鑑於早前有韓媒公開楊藝媛與影樓室長的短訊內容,指楊藝媛因缺錢而自願簽約拍攝這批不雅照,不少網民質疑楊藝媛講大話,加上影樓室長自殺前曾留下遺書呼冤,令不少網民群情洶湧,鬧爆她害死人,又主張楊藝媛應該因為涉及誣告罪而受到懲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