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吃個飯也這麼拼! 餐廳「點火、炸彈、乾冰全上」比魔術師還多噱頭 - 政治時事,

吃個飯也這麼拼! 餐廳「點火、炸彈、乾冰全上」比魔術師還多噱頭2018年09月01日趙薇、舒淇參加的大陸真人秀節目《中餐廳2》吸引了無數觀眾,當中國美 ...




吃個飯也這麼拼! 餐廳「點火、炸彈、乾冰全上」比魔術師還多噱頭

趙薇、舒淇參加的大陸真人秀節目《中餐廳2》吸引了無數觀眾,當中國美食走進法國小鎮,一場奇妙的美食之旅開啟。中華美食聞名中外,如今各大餐廳更是推出了與眾不同的「特色菜」。為了讓食客留下難忘的記憶,餐廳的大廚們也是很拼的!





▼這些製作誇張的菜一定讓你印象深刻,服務員也都是身懷絕技的「魔術師」。燃燒的火焰更像是「特技表演」!



▼每一道菜都有自己的「儀式」,「燃燒的大蝦」、「炸開的地雷」、「發芽的小草」,所有的一切都讓你目瞪口呆。







▼吃飯從此變得「不簡單」:




餐館的老闆為了吸引更多的人氣推出各種「特色菜」,享受美食的客人也津津有味的欣賞服務員的表演。這樣的充滿創意的特色菜你願意嘗試嗎?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