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爆相爆片】南亞女乘客與的士司機嘈 重慶大廈撲出近百人 __,爆相爆片,

的士司機的衫被扯爛,與男乘客對視,多人在場圍觀。
一名的士司機,昨晚載着醉酒女乘客到尖沙嘴彌敦道重慶大廈,被對方指偷去她遺在車廂的手機。雙方起爭執互相拉扯,一度滾在地上「碌地沙」。重慶大廈附近的南亞漢 ...


一名的士司機,昨晚載着醉酒女乘客到尖沙嘴彌敦道重慶大廈,被對方指偷去她遺在車廂的手機。雙方起爭執互相拉扯,一度滾在地上「碌地沙」。重慶大廈附近的南亞漢,以為女同鄉被欺侮,撲出包圍的士司機,一時間群情洶湧。



讀者陳先生當時途經現場,目擊女乘客和司機爭執拉扯,雙雙倒地,要車上的男乘客落車將他們分開。當時近百人圍觀,當中數十人包圍住的士。而的士司機的T裇已經被扯爛露出左肩,氣氛緊張。幸警員迅速趕到,手持盾牌控制場面。陳先生聽到的士司機向警員說:「話我偷電話呀!」



警方回覆查詢稱,昨晚8時左右,南亞裔女乘客在深水埗乘的士到重慶大廈,到埗後落車,但隨即發現不見了手機,懷疑遺留在的士上,折返找尋,但沒有發現,因而與姓倪(56歲)司機起爭執。據悉,女乘客滿身酒氣,加上語言不通,雙方無法溝通,經警員調查,司機頸紅拒絕送院,並不追究,事件中無人被捕。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的士司機的衫被扯爛,與男乘客對視,多人在場圍觀。 女乘客一度拒絕落車。 女乘客一度拒絕落車。
警員持盾牌到場。

警員持盾牌到場。
的士司機與女乘客拉扯,雙雙倒地,要男乘客分開。

的士司機與女乘客拉扯,雙雙倒地,要男乘客分開。
女乘客將司機的衫扯爛。

女乘客將司機的衫扯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