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拍劇谷出母愛】 李佳芯顧下一代 「走塑」棄用飲管 __,李佳芯,

【拍劇谷出母愛】李佳芯顧下一代「走塑」棄用飲管近年愈來愈多人響應環保,「走塑」風氣漸盛,早前AlipayHK籌辦「環保飲管計劃」。作為AlipayHK ...


  • 【拍劇谷出母愛】 李佳芯顧下一代 「走塑」棄用飲管


  • 近年愈來愈多人響應環保,「走塑」風氣漸盛,早前AlipayHK籌辦「環保飲管計劃」。作為AlipayHK代言人的李佳芯(Ali)身體力行率先響應「走塑」,原來是緣自一隻海龜,她表示:「之前看過海龜鼻插塑膠飲管的片段,好心痛,所以好想為大自然出一分力,只要在生活每一個細節作出小小改變,即可幫助大自然。」

    不僅棄用塑膠飲管,Ali透露平時亦會自備手巾、餐具,減少用紙巾及即棄餐具:「其實平時自己工作時候經常用飲管飲水,呢幾日好多工作人員見到我用麥莖飲管同生物薯粉飲管,都話好得意同有意義,個個都話要試。」

    未知會否在人氣劇《BB來了》中,飾演新手好媽媽,Ali因而增添一份母愛,更加關注下一代未來?Ali笑言:「其實拍《BB來了》之前,我都一直有不錯的環保意識,因為我真係好鍾意大自然,拍完之後,的確會想做更多事去改變生活,希望每一個『允豬』都可以同我一樣,享受到大自然為人類帶來的美好!」

    問到Ali的終極幸福是否跟男友結婚生仔?Ali聞言即甜絲絲表示:「幸福其實可以係好平淡的生活。對每一日,每件細小事都心存感恩,全力去付出,得不得到回報都好,在每一件事上堅守自己信念去做,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是終極幸福。」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