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未婚懷孕?張鈞甯:孕婦能做哪些運動 __,張鈞甯,

upload_article_image
未婚懷孕?張鈞甯:孕婦能做哪些運動2018年09月17日(10:26上午)太突然了!台灣女星張鈞甯在內地清宮劇《如懿傳》中飾演海蘭,戲中溫婉又有情有義 ...


未婚懷孕?張鈞甯:孕婦能做哪些運動





太突然了!

台灣女星張鈞甯在內地清宮劇《如懿傳》中飾演海蘭,戲中溫婉又有情有義,加上長相甜美,深受觀眾喜愛。現年36歲的她仍然未婚,但日前竟在網上公開發文問:「孕婦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令不少粉絲大驚!

張鈞甯在內地清宮劇《如懿傳》中飾演海蘭,深受觀眾喜愛。(《如懿傳》劇照)

張鈞甯13日在微博發文詢問有關孕婦做運動的問題,令粉絲十分好奇,只見她留言寫道:「孕婦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跑步可以嗎?哈達瑜珈可以嗎?好友懷孕仍然跳來跳去,替她緊張呀?!」原來是在擔心懷有五個月身孕的好友陳意涵。

原來張鈞甯(左)是發文為懷孕的好友陳意涵(右)詢問有關孕婦做運動的問題。(網上圖片)



對此,網友紛紛熱心提出建議,主要推薦「散步」、「游泳」、「快走」和「簡單的瑜珈」,並詳細寫下注意事項讓她參考。眾人得知張鈞甯是為了陳意涵發問,也大讚她對好友的貼心。

張鈞甯(網上圖片)



陳意涵生性好動,懷孕後也照常倒立、登山和騎腳踏車,令粉絲相當擔心,但她先前解釋在運動前都有諮詢過醫生,只要孕婦本身沒有不適症狀,基本上都沒有問題。她又透露,自從懷孕之後,張鈞甯就照三餐問候她,又在大小事上給予提醒,展現兩人姊妹情深。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