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許凱:傅恒飲醉影片流出 當街下跪遭前女友羞辱 __,許凱,

許凱負面新聞不斷。大陸男星許凱在《延禧攻略》飾演「富察傅恆」爆紅,不過人紅是非多的他,先是傳出家暴、一腳踏兩船等負面新聞,沒想到近來又流出一段影片,疑 ...


許凱負面新聞不斷。


大陸男星許凱在《延禧攻略》飾演「富察傅恆」爆紅,不過人紅是非多的他,先是傳出家暴、一腳踏兩船等負面新聞,沒想到近來又流出一段影片,疑似是飲酒飲輸畀前女友,慘遭她與朋友當街羞辱,讓粉絲震驚難以置信。

影片中許凱疑似飲醉企不穩,被2名朋友扶住蹲在路邊,然而網紅前女友問:「你快說你跩不跩、認不認輸」?旁邊友人也加把口:「來!許凱,說,抬頭」,跟着前女友更對鏡頭擺出勝利手勢:「我覺得沒甚麼話好說,覺得世界上沒甚麼克服不了」,語畢只見周遭友人哄堂大笑,甚至還寸他是「今日最紅男模」,最後要求他對鏡頭談論感想,許凱在表示「很爽」後又繼續低頭不語。

影片流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說到許凱有家暴,我想女的也沒少動手吧」、「應該不是家暴,而是男女雙方互毆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