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徐濠縈:母女檔溫馨出巡 康堤當徐濠縈面撩仔 __,康堤,徐濠縈,

阿徐同個女感情一向好好,不時母女檔出巡。歌手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阿徐)向來視女兒陳康堤如掌上明珠,不時一家三口享受天倫樂。早前阿徐經營了10年的時尚生 ...


阿徐同個女感情一向好好,不時母女檔出巡。


歌手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阿徐)向來視女兒陳康堤如掌上明珠,不時一家三口享受天倫樂。早前阿徐經營了10年的時尚生活概念店Liger正式結業,空閒的她專心湊女,日日接女兒放學。日前下午約5時,阿徐與身穿校服的康堤雙雙現身中環等過馬路,現場所見,下月便14歲的康堤亭亭玉立,愈大面形輪廓愈分明,瓜子臉甚為省鏡,而身形高挑的她已經高過媽咪,難怪一直被指為娛圈「星二代」的潛力股,吸引不少廣告商青睞。

阿徐與康堤站於馬路旁時似姊妹多過母女,二人有傾有講、感情甚佳,康堤更不時講到笑笑口,就連引來途人目光,她們亦未有理會,繼續雞啄唔斷。愛女心切的阿徐期間還為女兒抺掉臉上污物,及後二人手翹手過馬路,並步往附近一幢大廈,當康堤見有𨋢時更急急跑上樓梯追𨋢,阿徐見狀即緊隨女兒,入𨋢後康堤還第一時間氹仔,向為她撳住𨋢門的外籍小男孩道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