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一張浮床兩份坐 周志文劉佩玥四腿交叠 __,劉佩玥,周志文,

劉佩玥昨日和緋聞男友周志文一同出海開P,其間兩人更轉移坐到浮床上。讀者提供圖片
劉佩玥昨日和緋聞男友周志文一同出海開P,其間兩人更轉移坐到浮床上。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巨聲幫」周志文緋聞不絕,昨日被讀者爆料指有人開live期間 ...


【爆相爆片】

「巨聲幫」周志文緋聞不絕,昨日被讀者爆料指有人開live期間,拍下周志文與緋聞女友劉佩玥(Moon)在浮床上攬作一團兼激咀。讀者提供的幾張直播相片,見兩人在鏡頭較後位置親暱攬實,更四腿交叠,頭貼頭疑似激咀。



周志文和劉佩玥頭貼頭親暱攬實,更疑似激咀。 周志文和劉佩玥頭貼頭親暱攬實,更疑似激咀。

另一張較清楚的相片,見到周志文和Moon確實一同坐在浮床上,衣着打扮亦一模一樣,記者昨致電兩人求證,直至截稿未有回覆。其實周志文及Moon的緋聞已傳了很久,但兩人一直否認。Moon的社交網雖然未有擺放船P相,不過周志文就有在Ig上貼出船P大合照,兩人企得很近,而身邊的朋友就幫忙掩護。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