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自編自導自演搵陳嘉茵做女主 麥秋成向張國榮致敬 __,張國榮,麥秋成,

由舞蹈員出身,直到跳升為星級排舞師,麥秋成對舞蹈依然充滿著熱誠,甚至自掏腰包邀請拍攝團隊,製作不同的舞蹈錄像。近月忙於為ViuTV節目《全民造星》擔任 ...




由舞蹈員出身,直到跳升為星級排舞師,麥秋成對舞蹈依然充滿著熱誠,甚至自掏腰包邀請拍攝團隊,製作不同的舞蹈錄像。近月忙於為ViuTV節目《全民造星》擔任B隊舞蹈導師的他,亦在百忙中籌備新一輯舞蹈錄像,將哥哥張國榮的經典金曲《Stand Up》重新編排所有舞蹈並拍攝新版MV。

排舞當然難不到秋成,於是他將難度升級,親自構思故事,並擔任MV的導演以及男主角,再找來同樣是跳得之人的跳唱女歌手陳嘉茵出任MV女主角,同場還有《全民造星》學員73號小評蔡港評,以及Mr.樂隊成員Dash譚健文參與MV拍攝。

自編自導自演,加上由早跳到晚,還要兼任導演以及排舞師,雖然過程辛苦,但滿足感卻非筆墨能夠形容。

「舊年拍過一條關於郭富城嘅跳舞片,將佢十幾首快歌串燒埋一齊跳舞,到今年年頭自己想拍一條關於張國榮嘅跳舞片,原本想拍《少女心事》,但最終鎖定《Stand Up》。」秋成說。

為了拍攝今次舞蹈錄像,秋成碌盡人情咭,找來30位舞蹈員及舞蹈老師參與演出,但在「舞林」身經百戰的他,估不到都有老貓燒鬚的一刻。

「我拍第一個鏡頭,因為跳舞動作太大太用力,搞到條褲爆呔,穿咗好大個窿,好在小評有帶多幾條褲,可以俾我換,哈哈,不過今次拍攝係一個好好嘅經驗,希望日後我唔單只做排舞,可以有更多機會做導演,甚至幕前嘅演出,我都想試吓。」秋成說。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